環保新聞

 

「低碳綠生活 一起環島趣」集章抽獎活動
2013-06-13

 為鼓勵民眾採大眾運輸方式至經環保署認證之環境教育設施場所,台管處協助環保署舉辦「低碳綠生活 一起環島趣」集章抽獎活動,共同體驗與瞭解臺灣的生態環境。活動自102年4月17日至10月17日止,活動期間民眾只要造訪全國57處的環境教育設施場所,集滿3個或10個不同場域的戳章,拍照或掃描集章聯上傳至活動網頁,即可參加多項好禮的抽獎活動。

台江國家公園積極推動濕地環境教育,成立「台江濕地學校」,運用豐富的場域資源,開發符合台江濕地生態、人文歷史、經濟產業等獨具地方特色之環境教育課程模組,提供戶外教學的優質服務,於2012年11月13日正式通過環保署認證,成為全國環境教育設施場所之一。

誠摯邀請全國民眾到訪台江,藉由集章抽獎活動,同時探索和了解台江的生態及人文之美,本處集章處設置於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服務台及六孔遊客中心,歡迎民眾多加利用。 

只要集滿3個活動戳章,上傳你的集章聯,
就有機會獲得ASUS平板電腦、捷安特腳踏車、BenQ相機…等多項好禮!
集滿10個活動戳章,還有機會獲得HTC手機!

活動詳情網址http://eeis.epa.gov.tw/eefrog/pages/seal_rule.aspx

資料來源:臺灣國家公園網站